top of page

30天內能夠成長多少?

對於16到17歲的學員可選擇參加兩種領導技能發展課程,讓參與學員體驗重要的個人成長,發展出能夠應用於學業、事業、甚至是日常生活的不同技能。

北極星計畫

學員將會學到許多戶外技能,首次參加的學員只要保持正面、積極學習新事物的態度,便能夠快速適應。北極星計畫的學員在夏令營期間會選一個禮拜前往阿岡昆省立公園進行獨木舟之旅。

參加營隊那年即將滿16歲的學生可以選擇北極星計畫(POLARIS),英文全名為Personal Opportunities for Leadership, Awareness, Recreation, Instruction and Skill enhancement(領導、意識、娛樂、指導與技能加強的個人機會)。

WCIT營隊

WCIT的英文全名為Wenonah Counselling and Instructor Training(Wenonah隊輔與指導員訓練),適合加入營隊那年即將滿17歲的學員。此課程藉由直接與年紀較輕的學員互動,進而發展出個人領導技巧與能力。課程剛開始的兩個禮拜是技能研討期間,學員會在全職WCIT營隊總監的引導之下得到支持與指導。訓練後的兩個禮拜是成果驗收,WCIT學員必須在營隊活動、獨木舟之旅和木屋成員分配當中,應用所學技能領導年紀較輕的學員。

技能研討期間會討論到許多議題,像是:
 

打造熱誠的環境、與學員發展社群關係、團隊發展與過程、行為管理、溝通技巧、主動聆聽、問題解決、特別活動計畫、健康與安全、木屋活動與課程規劃、敏感議題、找出自己的隊輔風格、各年齡層之特性等等。

領導者課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