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Elements

我們的課程

FTE「Language Is Life生活語文」的書籍與CD將重點放在國際文化、地理、歷史與科學,幫助學生迎接廿一世紀高度國際化所帶來的挑戰。
 
文法

新的文法重點與單字會先從學生本開始引導,接著在書寫本與作業本進一步練習。

 閱讀

讀本的故事與問題設計幫助學生重新探討故事主題、內容與學過的句型結構,同時加強目前的級數所學到的文法重點與單字。

書寫

書寫本於課堂第二個小時使用,讓學生練習會話階段學到的句型結構與單字。

英語演講

英文口說練好,終生受用不盡─FTE的目標就是要讓您的小孩有信心開口說英文!不論是全英文學習環境、課堂練習、或是特殊的比賽,我們確保您的小孩有許多克服障礙的練習機會。

自然發音

自然發音是學生學習英文的重要工具。我們用最自然的教導方式來幫助學生學習發音、拼字與閱讀。

 英語會話

每堂課的第一個小時專攻口說技巧,以增強學生的自信心。新的會話和單字會先以故事方式呈現,然後進一步在句型結構單元分析文法細節。

Levels
 級數

FTE 基礎課程

Download Sample of Our Curriculum

Language is Life is a completely integrated, basic foundation course in English. See why it has been so successful.

 

PDF

Classes
課堂模式

根據FTE課程內容*,每堂課上課時間為兩個小時,其中分成兩小節各55分鐘的課堂時間與10分鐘的休息時間。標準班為一週兩次,我們也提供兩次班之間多加一堂「課堂活動」的三次班,給學生額外的會話練習時間。全英語安親班為一週四次班,上課時間為2點到4點,將FTE兩小時的課程分成兩次教完,讓老師有自由發揮的空間,在完成課程之餘還能進行多種多樣的課外活動。

教材書籍與CD

「Language Is Life生活語文」的書籍與CD專門為FTE課程設計與編寫,是一整套分級完善的基礎英語學習系統。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