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我們重視孩子的學習

FTE全英語教學課程包含甚麼呢?

我們的全英語教學之基礎在於FTE的Language Is Life生活語文系列教材、CD與課程大綱。課程的附加活動讓您的孩子學英語的同時還能接觸不同的文化與背景。透過音樂、藝術以及師生互動,讓孩子的學習力更上一層樓。

以我的小孩的程度,應該以甚麼樣的語言項目為基準呢?
 

Language Is Life生活語言教材與課程是完整的分級系統。書籍與CD的搭配,讓小孩從基礎入門A一路學到第12級。若想知道更多每一級數的細節,請點選以下的連結。

送孩子去營隊有甚麼樣的好處呢?
 

不同的孩子有不同的學習方式。營隊提供較有彈性的學習環境,讓每位學生得以用獨特的方式表達自己。他們學會如何照顧自己、自行決定符合天氣與場合的服裝以避免中暑或著涼。與其他學生以小家庭模式共處也讓他們學會耐心與分享。「自發性挑戰」的教導方式讓學生找到自己的舒適圈,然後期許他們跨出自己的舒適圈並進一步發掘出自己的內心資產,像是勇氣、決定、恆心、創造力、希望與洞察力。

若您無法從這篇找出您要的答案,請在星期一至星期五中午12點到晚上9點半之間撥打(07)396-2141,或是留訊息給我們。我們非常樂意回答您的所有問題。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