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歡迎來到行前訓練課

對您的小孩而言,今年夏天將會是關鍵時刻。我們想要幫助孩子們盡情享受加拿大學習之旅。

今年夏天您的孩子會面臨到許多挑戰。首先,所有教學指導以及朋友間的溝通都會是英文。除此之外,孩子們也會迎接來自全世界不同國家的文化交流。也由於住在戶外,環繞在大自然中,每日的行程也會消耗掉相當多體力。

我們希望在抵達加拿大前讓孩子們得知越多資訊越好;一旦問題與疑慮減少了,孩子們在加拿大就能夠立刻投入課程活動、盡情享樂。為達成此目標,我們不只提供清楚明瞭的指示、打包清單、提醒信件、一本FTE營隊學員手冊、您專屬的配備選擇指導、隨時樂意回答您的問題,我們也特別為學員舉辦一個「行前訓練課」周末。

在行前訓練課期間,孩子能夠認識即將一起旅行與共處一個月的所有學生,並讓大家開始適應外向熱鬧的營隊氛圍。除了教導學員交朋友與對應想家情緒的方法,我們也會提及重要議題像是機場的安全須知、在營隊的健康維持等。也因為行前訓練課會涵蓋到許多重要議題,我們要求所有學員務必參加。

行前

訓練課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