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安全也是我們的優先考量

營區的醫護中心外觀漂亮,醫療設施完整且現代化,並在夏令營期間派遣兩位護理師24小時待命。在到達營區的第一天,每位學童與護理師見面討論任何健康需求。護理師也會在此時與個別學童檢視特定藥物服用程序(所有藥物會安全保存於醫護中心的藥房區)。在學員居住期間,醫療團隊可隨時提供醫療照護。

若有緊急情況發生,南慕斯科卡紀念醫院(位於布雷斯布里奇鎮)只需20分鐘即可到達。若需要開立藥物處方箋,或因輕微病症需要看醫生,我們會帶學員去鎮內的診所。孩童因生病去看醫生或需在急救中心過夜時,老師才會通知家長。

家長不需要讓孩子攜帶非必要之藥物。營區的醫護中心備有頭痛藥、止痛藥、胃藥和日常小病症所需藥物。

營隊24小時隨身待命的兩位護理師

若您的孩子需要按時服用特定藥物,請在到達營區的第一天至醫護中心出示藥品。藥物標示必須翻成英文並附上清楚的使用方式,以便醫護人員正確給藥。
 

健康與安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