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歡迎來到我們的行前訓練課

即將到來的營隊是孩子們的重要時刻。我們想要幫助他們充實利用寶貴的營隊時間。

Liu Kuei winter camp_180129_0068.jpg

您的孩子將會在此次營隊面臨一些挑戰。首先,所有的教學以及朋友間的溝通語言都是英文。您的孩子也會遇到很多不認識的新朋友。我們想要在出發前教導孩子們所有的營隊須知。一旦問題和疑慮減少了,孩子們就能立刻投入課程與活動,盡情享受營隊樂趣!

 

 

所有營隊學員將會一同旅行與共處一段時間,因此大家在行前訓練課能夠有互相認識的機會。孩子們會事先開始適應熱鬧與外向的營隊氛圍,並學習結交新朋友與想家時的對應方法。我們也會指導重要的議題,像是搭火車的安全事項、營隊期間的健康須知、以及團員間的互助與共處之道。也因為我們會交待許多必知事項,我們會要求所有營隊學員務必出席行前訓練課喔!

行前訓練課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