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歡迎
Teachers

誠摯歡迎您

令人開心、充滿樂趣、活力四射、互動十足的課堂氛圍─我相信學習語言可以且「應該」是這個樣子。我們因此採取更自由的現代化教學模式,鼓勵學生在自己的教育裡做主。上課時,學生必須主動提出問題、積極參與活動;下課後,書寫本、CD和閱讀本的回家作業則是增強學生當日所學的重要環節。相信照著這樣的方式學習,便能紮實英語基礎,讓英語能力穩定提升。

Imran Durrani 所有人/教材編寫者

認識我們的老師

​外師團隊

​中師團隊

Philosophy

FTE PHILOSOPHY

以目標為導向

FTE課程的每一個級數與單元都有特定目標:讓學生在學習過程當中收穫滿滿。

謙卑的起步

「童話城堡英文學習中心」的前身是一間成立於1993年、名為“Miss Cardon Language School”的補習班;直到2001年,由兩名外師Imran Durrani (英國籍)和Stuart Alexander (加拿大籍)買下並接手經營至今。格局從最初一棟建築物擴展為兩間,最後再擴建為三間,現今的澄和校與文華分校總共有450位學生。

生活語文

簡稱為LIL,「Language Is Life生活語文」於2005年由Imran Durrani開始撰寫,是一整套基礎英語分級學習教材。本教材針對以學習英語為第二語言的國小學童所設計,課程內容極度重視文法準確度與正確的句型結構。每一課的「句型結構」練習將英語句型拆解後再解析,每個環結都清楚明瞭、合乎邏輯、步驟明確。

FTE遊學團

FTE了解全英語環境的必要性,因此我們在2011年開啟「FTE遊學團」,為學生提供真正的機會。我們的營隊帶領學生前往加拿大和新加坡,並要求全程使用英語與當地人和國際學生一同學習戶外技能、建立團隊、挖掘出發自內心的勇氣、決心等潛能。

Please reload

bottom of page